黃巢 不第後賦菊

待到秋來九月八
我花開後百花殺
沖天香陣透長安
滿城盡帶黃金甲



其實以前張藝謀的片我不太愛看
本人不喜歡章子怡
十面埋伏和英雄都有她
所以我都沒看

這部剛好有周董
我衝著他面子去看的
終於了解以前人家跟我說
他的電影就是要看顏色的華麗和場景的壯盛


大王不愛鞏俐
鞏利與大王子亂倫
大王子不知情與同母異父的妹妹相愛
看起來單純的小王子謀殺大王子爭太子

這部片好像只有二王子周杰倫比較正常像個好人
不過他第一幕轉過來說出第一句台詞
還有大家都叫他杰王子殿下時
有好笑到

不過我想周杰倫演這部一定很爽
因為真的很屌
很符合他想表達的暴力美學



最後感想是
中國五千年複雜豐富的歷史
豈是那些只看門道的西方人所能了解?

還有
這部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才能看到唐末宮廷那種華麗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7092 的頭像
    f7092

    f7092的部落格

    f7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