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第一對結婚的班對
也很快的當了媽媽....

以前看公司的學姊懷孕生小孩
覺得還好,其實也不關我的事嘛!
只是覺得她們很愛討論媽媽經
那種話題不適合我...
適合我的話題是
哪家百貨公司在週年慶
哪一個包包比較好看....

但是自己的好朋友生小孩
畢竟比較關心
前天敏敏生了小孩
身為好朋友的我當然要去看她啊
昨天一早就到慈濟醫院
去看看出生還未滿一天的飽飽
超可愛的
雖然不是自己的小孩
不過還是覺得超可愛想帶回家

五官只有鼻子像媽媽
其他都像爸爸
不過眼睛比爸爸大
好可愛

不過
看了敏敏生小孩
才知道生小孩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首先懷胎十月
懷孕的時候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咖啡不能喝
巧克力不能吃
什麼好吃的都不行

還有敏敏好可憐
生完小孩都不能走路
還要躺在床上三天
陣痛痛
生小孩痛
吸奶痛
漲奶也痛
她說她再也不生了

不過看到一個可愛健康的baby
應該就值得了吧!
我看王愉翔樂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7092 的頭像
    f7092

    f7092的部落格

    f7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