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些XXX的AGT賺多少
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客人又不是沒有眼睛
客人又不是沒有網路
客人也不是白癡


票價在長榮航空全球資訊網上
每一筆每一航點都查得到
如果靠我嘴巴說說
客人就相信
那本公司自己來賺就好了
我直接跟客人掛勾就好了
隨便一張票的價差都可以比我本薪多



要怪就怪老娘衰
行李不能直掛但是我要寫信跟客人道歉
...那我又能說什麼?
說謝謝好了
繼續坐在那邊盯著電腦發電報然後應付一堆無理的要求

無理的要求
無理的要求
無理的要求


跟你說過一百次了
我們是營利事業不是慈善事業

業績不好的時候要做慈善
做得又沒有X航好
去外面跑的時候
彷彿就是舉起我的手打我自己一巴掌

老娘終於懂了
什麼叫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問問我自己
是我自己skill不好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7092 的頭像
    f7092

    f7092的部落格

    f7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