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搭41去東區和612去信義新光三越

我最愛在WEEKDAY撘公車去東區
不管是一個人或跟朋友
穿高跟鞋 配新買的衣服
整路上都是賞心悅目的型男正妹
走在路上也自信起來

路上人很少
專櫃小姐很有空

櫥窗裡的CHANEL和BALENCIAGA
TIFFANY和CARTIER
就算買不起
WINDOW SHOPPING不犯法吧!
滿足自己的小小虛榮心(阿!應該是大大的)

把自己打扮美美的走在東區街頭
欣賞那些美好事物

就會覺得
難過的時候不應該躲在棉被裡哭
應該要走出去看看這美好世界


2.期待出國和計畫出國

出國本身讓人開心
但期待和計畫也是旅遊本身的一部分


和同事一起喬假期
計畫自由行的民宿
自己買機票 自己辦簽證 自己查轉機
上網查資料 書局找書

越逼近出國的日期
一直到出發前一晚的興奮
都是快樂的時光





3.飛機降落,抵達一個陌生城市

因為工作關係
很幸福的有便宜的機票可到處走透透


我還記得這次去Rhode Island
從SFO轉機
當我從客艙走出來
看到空橋的牆壁上寫
Welcome to San Francisco
我就一個人傻笑了起來




更不用說
一個人排隊登上紐約的帝國大廈
腳下是整個紐約

下一張(熱鍵:c)



實地造訪慾望城市裡的第五大道
下一張(熱鍵:c)






早上去晚上回的沖繩補貨

下一張(熱鍵:c)

吃喝玩樂的香港


下一張(熱鍵:c)






買買買的東京

下一張(熱鍵:c)


去幾天就按摩幾天的曼谷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大開眼界的柬埔寨

下一張(熱鍵:c)

澳洲雪梨歌劇院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開免費票給爸媽的北海道


下一張(熱鍵:c)



最愛的美國城市西雅圖


下一張(熱鍵:c)


加拿大溫哥華


下一張(熱鍵:c)



阿..........
怎麼好像離題了

變成世界遊記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7092 的頭像
    f7092

    f7092的部落格

    f7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