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又來了
我叫楊SEVEN




好久不見
我長大了
也變成熟了



  







最重要的是
我長大之後
跟蔡依林一樣
發育成了G奶 (請看上圖)


但你們不要誤會
我並沒有懷孕
我還在等待我的有緣人



我想
我只是變胖而已







 




你們不要羨慕我


這都是因為我姐姐和我媽媽太疼我


讓我吃好用好


  尤其是我姐




她會煎COSTCO買的牛肉給我吃

我超愛的


去美國還買了瑰柏翠的薔薇沐浴乳回來幫我洗澡 





 我真是一隻幸福的狗^^



但我大姐最近心情不好
氣不好
衰事多



她說她要改名
姓蕭
叫蕭未頌

我想應該是她最近常常削不爽吧!!



不過
我覺得吳在菁比較適合她


因為她都無在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7092 的頭像
    f7092

    f7092的部落格

    f7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